比男友強!海島男幫拍盪鞦韆影片 「花式運鏡」網跪:內建穩定器
Miley到菲律賓的「女巫島」玩海島盪鞦韆時,遇到2位當地人自告奮勇要幫她錄影,Miley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遞上手機,沒想成品讓她超驚喜。(圖/翻攝「linnmiley」TikTok)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隨著疫情漸趨穩定,各國邊境管制逐步解封,國外旅遊市場也漸漸回溫,網友Miley日前到菲律賓的「女巫島」遊玩,在當地海灘玩海島盪鞦韆時,遇到2位當地人自告奮勇要幫她錄影,且不用收費,Miley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遞上手機,沒想到對方還回來的成品讓她大大驚艷,花式運鏡更是看得網友目不暇給,直呼「他手肘裡有內建穩定器嗎」?

更多新聞: 鮮乳是母牛還公牛產奶?正妹鬼打牆篤定喊:不可能喝的出來


比男友強!海島男幫拍盪鞦韆影片 「花式運鏡」網跪:內建穩定器
Miley分享,菲律賓帕里頓海灘只要有鞦韆的椰子樹旁,都會有當地人問遊客需不需要幫忙錄影。(圖/翻攝「linnmiley」TikTok)

Miley分享自己到被稱為「女巫島」的錫基霍爾島旅遊時,發現在帕里頓海灘,只要有鞦韆的椰子樹旁,都會有當地人問遊客需不需要幫忙錄影,且無須收費,若是答應了,對方會一個人負責推盪鞦韆,一個人負責錄影,從Miley分享的幕後影片可以看到,負責錄影的當地人小哥手持手機,不斷隨著鞦韆前後擺動,還不時轉換鏡頭方向進行「花式運鏡」,讓事後收到成品的Miley大讚不已。

更多新聞: 差點芭比Q!家中煙霧瀰漫他急衝下樓 見「稀飯變鍋巴」嚇爆:殺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