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度超高!準役男給友人剃逗號頭 下秒成「原子小金剛」笑翻全場
一名網友貼出自己幫準役男朋友,剃頭的影片,甚至幫他做起造型,豎立起頭髮,使其尖如動漫人物,讓現場友人笑翻。(圖/nanzheng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當兵入伍後要剃頭,許多役男因此會在進去前先剃一遍,甚至還有人會交給「朋友」幫忙打理。一名網友近期在TikTok上,貼出自己幫準役男朋友剃頭的影片,然而卻突發奇想,幫他剃出一個「逗號頭」,僅在側邊留下一撮毛,並開始做起各種造型。

更多新聞: 省錢妙招?男洗車只噴泡沫給雨沖「現省20」 網笑:是個狠人

友人們將役男的一撮毛做各種設計,才剛弄成逗號,又等不及幫他把頭髮抓起來,甚至拿出定型液,讓役男看了瞬間傻眼,接著直接把頭髮豎立起來,呈現如動畫人物《原子小金剛》的髮型,役男還配合地用頭髮做出突刺動作,讓全場友人笑翻。

配合度超高!準役男給友人剃逗號頭 下秒成「原子小金剛」笑翻全場
友人們將役男的一撮毛做各種設計,才剛弄成逗號,又弄出頭上三條線,讓役男相當傻眼。(圖/nanzheng提供)

影片曝光後,不到一週便吸引超過40萬觀看,網友們也紛紛留言,「配合度好高的朋友」、「最後那個造型一個是原子小金剛吧」、「他把頭髮定型還可以變小蘭」。


更多新聞: 回憶湧現!男模仿畢旅領隊查房 晚點名「沒偷喝違禁品吧」引共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