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兩車對撞!廂型車失控衝人行道撞8機車

民視新聞/林彥君 吳俊德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三峽地區發生一起車禍!13號早上10點多,傅姓廂型車駕駛行經文化路與民生街口,與另一輛黑色小客車發生衝撞後,沒想到這一撞,廂型車失控,直接開上人行道,撞擊現場8輛機車和一根柱子。警方表示,經查兩名駕駛酒測值均為0,不過兩人都聲稱是對方撞過來的,詳細車禍情形還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更多新聞: 員工天天裝5瓶600cc水回家喝!離職後老闆求償2.5萬敗訴確定

文具店一如往常照常開業,沒想到下一秒, 突然碰的好大一聲,柱子斷了,陳列在騎樓的商品,也全都被撞倒,到底發生什麼事?原來是一台銀色廂型車,直直衝上騎樓,左前車頭直接凹了進去,旁邊還有5輛機車遭受波及,轉到另一個角度,還有三輛機車也被撞倒,其中一輛還被壓在汽車底下,現場畫面,讓附近民眾全看傻眼。

這起車禍就發生在新北市三峽地區,13號早上10點多,當時一名傅姓駕駛,開著廂型車直行民生街,和從文化路左轉,準備匯入民生街的陳姓駕駛,發生擦撞,結果傅姓駕駛受到驚嚇,方向盤失控,就直直地撞進一旁的文具店,不僅撞斷柱子,還波及到8輛機車。

被撞得當下,傅姓駕駛還心有餘悸,因為這個十字路口,平常車流量就很大,加上交通號誌燈號,時常都是閃燈的狀態,有時候用路人一個不注意,或是沒有減速,很容易就發生車禍。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經了解兩名駕駛,酒測值均為0,只不過這一撞,8輛機車,再加上文具店店面毀損,有好多人,等著求償,後續要怎麼賠?還有得談。

更多新聞: 林志穎車禍肌肉流失「狂瘦10公斤」!白冰冰曝光71歲林媽媽近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