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魔人蘇大媽出獄!網崩潰喊「台南全城警戒」 她官司纏身恐再被關
蘇大媽近期已經出獄。(資料圖/翻攝用心賞廟會臉書)

生活中心/李國綸報導

台南檢舉魔人「蘇大媽」蘇姓女子,先前因涉違反醫療法、妨害公務等罪入監服刑,傳出最近已經出獄,並且有民眾在街頭捕捉到她的身影,這讓台南汽機車駕駛們人人自危,崩潰笑喊「全城警戒」、「大家提高警覺了」,不過蘇大媽似乎仍有官司纏身,未來可能再次入獄。

更多新聞: 藍士博、四叉貓曝鄭寶清更多抄襲 向中央大學寄檢舉信函

蘇大媽服刑期間,讓不少公務機關鬆了口氣,因為她不僅是台南知名人物,之前還曾全台趴趴走,到處告人或檢舉違規,經常在路上拍照檢舉,甚至會到警局、宮廟及政府機關裡大鬧,被網友封為「檢舉魔人蘇大媽」。

蘇大媽2018年期間看診時在診所大鬧,去年被依違反醫療法判處5個月徒刑,本來可以易科罰金,但法檢都認為她持續濫訴、浪費司法資源,應入監服刑。豈料服滿刑期之際,又因為多年來累積的6件妨害公務案被判處1年徒刑。

據悉蘇大媽近期已經出獄,消息在網路上傳開,不少網友崩潰喊「剉咧等」、「全城警戒」、「不知道還會不會像之前一樣到處告人」,但也有人認為,或許入監服刑過後會讓她稍微收斂。不過,南院先前表示,蘇婦近8年來累積不少案件,後續還有侮辱罪、社會秩序維護法等最少20案還在審理。

她在2020年到2021年初涉及4件妨害公務與公然侮辱罪,包括稱原住民警官「臭臭的」,看到女警吃早餐笑人家胖,以及看到市府政風室人員午休時在公共場合吃午餐,要他們「滾」回辦公室吃,4案遭南院判處6個月徒刑,雖然可以易科罰金,但能不能罰錢換免關,還要由執行檢察官做決定。

更多新聞: 廖老大直播自爆「開除孕婦被罰8萬」 勞工局火速打臉「抖出案外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