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不是炸彈!周玉蔻廣播節目被放不明包裹 警方:是腐敗物
不是炸彈!周玉蔻廣播節目被放不明包裹 警方:是腐敗物。(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12日中午1名男子因不滿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批評慈濟基金會,闖入「放言」位於台北市信義路四段的辦公室,並毆打傅姓主管,周玉蔻今表示在主持《新聞放鞭炮》節目時,有人在電台辦公室門口放置包裹,還報警說有炸彈,警方到場調查後,確認該包裹非炸彈,初步查證是腐敗物,有酸臭味,警方查緝當事人說明中。

更多新聞: 員工才被打傷!周玉蔻今主持節目又被放不明包裹 氣炸:太過份了吧

周玉蔻今在臉書指出,放言辦公室前天中午被施暴者闖入,一位主管挨打受傷,還在治療中,其他年輕同仁驚恐莫名,尚未平復!「今早,又有人在我正主持《新聞放鞭炮》節目時,在我們電台《寶島聯播網》辦公室門口放置一包裹,然後報警説有炸彈,警方正在處理中」。

警方獲報到場調查後,初步採證非爆裂物而是有酸臭味的腐敗物,該棟大樓目前不追究。警方也查緝當事人說明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再駁擋疫苗! 陳時中:歡迎都來不及了怎可能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