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壞小孩!台南牛稠仔車站出現裸拍族

(民視新聞/林俊明、陳姵妡 台南報導)

台南最新公園,仁德區成功里鐵支路公園、牛稠仔車站,裡頭的設施吸引不少火車迷跟遊客到訪,沒想到卻有女遊客,直接在公園大解放,拍攝上空裸照,引發爭議,讓里長跟里民都很氣氛,要他們別教壞囡仔大小!已經提供監視器畫面,向警方報案。

更多新聞: 國稅局緊盯阿堂鹹粥開發票!中秋連假不放過「加強稽查」結果出爐

台南仁德成功里牛稠子車站公園,是不少遊客到訪打卡的景點,沒想到在網路上,居然流傳兩名女生,直接在公園大解放,拍攝上空裸照,引發爭議。民眾聽到都直搖頭,說要紀錄好身材,也不該在公共區域做這樣的事情,而成功里長鄭晴而,接獲里民反映,表示不允許在此拍攝妨害善良風俗照片,公園有裝設6支監視器,將報警處理。但根據了解,其實牛稠子車站公園,三月就發生過裸拍事件,現在又有人以身試法,讓當地里民跟遊客都感受不佳,希望裸拍族,別再來染黃觀光景點。

更多新聞: 台南巨型迪士尼奇奇「屁股破裂」修好了 滿血復活重新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