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心湄笑虧自己沒對象「心已死」!爆料陳美鳳戀愛腦「桃花超旺」
藍心湄在記者會上說自己現在已經不談戀愛,還爆料陳美鳳桃花很旺。(圖/翻攝自藍心湄、陳美鳳臉書)

娛樂中心/彭子芸報導

56歲的「藍教主」藍心湄先前舉辦主持節目歡慶20週年記者會,因好友陳美鳳最近疑傳出新戀情,她也被問到感情狀況,她聲稱兩人戀愛觀念相差極大,還說自己對男人「心已死」,對此她回應,自己在感情世界已經畫下休止符。

更多新聞: 陳美鳳刷卡買牛仔褲「竟沒拿到貨」!店員反應眾女星傻眼:太扯

藍心湄在記者會上透露出自己的感情觀與陳美鳳差異很大,表示自己不像陳美鳳一樣有「戀愛腦」,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藍心湄被問到多久沒談感情時,她笑說自己已經算不出來,時間真的過了太久了,「只要戀愛中,智商就變0,為了不要自找麻煩,我先把自己封城起來了。」,還同時調侃陳美鳳「她的桃花很多又想戀愛,對另一伴挑選很嚴謹,自己則比較隨便。」。

藍心湄笑虧自己沒對象「心已死」!爆料陳美鳳戀愛腦「桃花超旺」
藍心湄透露自己已經許久沒有談戀愛,也不後悔沒生孩子。(圖/翻攝自藍心湄臉書)


藍心湄在年輕時並沒有凍卵,她也沒有想過要生孩子。曾經藍心湄笑說自己連狗兒子都教不好,哪裡有心思教小孩,今年56歲的她並不會因為沒生小孩感到遺憾,她同時也透露其實自己有領養國外偏鄉的孩子,總共有7位,最大的已經29歲了,最小的是7歲,他們也不知道藍心湄在台是藝人身分,彼此只有透過視訊聯絡過。

陳美鳳與藍心湄的感情甚好,兩人時常待在一起,在對方的社群平台常常可以見到雙方的身影,先前陳美鳳就有PO出一張依偎在「小鮮肉」旁的照片,還穿著同款睡衣,氛圍曖昧讓人誤會,不過眼尖的網友就有發現,那個人其實就是藍心湄。

藍心湄笑虧自己沒對象「心已死」!爆料陳美鳳戀愛腦「桃花超旺」
藍心湄、陳美鳳感情很好,時常在兩人社群平台看見雙方的身影。(圖/翻攝陳美鳳
臉書)


更多新聞: 林志穎車禍肌肉流失「狂瘦10公斤」!白冰冰曝光71歲林媽媽近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