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反轉!公公欲報仇卻反遭「嚇腿軟跪地」 她笑喊:到底是誰嚇誰阿
Nina曾躲起來嚇自己的公公,而這次輪到公公反擊,準備報上一箭之仇。(圖/翻攝「我們倆Ricky&Nina」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你被別人嚇到後,會精心策劃反擊計謀嗎?來自中國的媳婦Nina先前曾躲起來嚇自己的公公,近日公公便準備向她報一箭之仇,不料,卻在準備下手時,被Nina發現並反被用大叫聲嚇到腿軟,讓Nina忍不住笑喊:「到底是誰嚇誰阿?」公公則滿臉委屈。

更多新聞: 挑戰表面張力!夫妻比賽水滴出就洗碗 「雙人聚精會神」結局神反轉


神反轉!公公欲報仇卻反遭嚇腿軟 她笑喊:到底是誰嚇誰阿?
公公本來要嚇Nina,卻反被她的大叫聲嚇到腿軟。(圖/翻攝「我們倆Ricky&Nina」YouTube)

Nina先前曾躲在廁所,等待公公經過後,立刻跑出來嚇他一跳,而這次公公準備報上次的仇,趁Nina集中精神剪片時,對她作弄一番,只見公公先站在原地靜觀其變,隨後發現兒子Ricky在拍攝後,便露出狡猾的笑容,示意準備要動手,卻在過程中意外被影子出賣,讓Nina發現後方有人,近距離的面對面,還是有成功嚇到她,但公公也被大叫聲嚇到軟腳,讓他滿腹委屈的看著Nina,表示自己有苦說不出,有趣的互動,也讓網友留言笑喊「Nina和爸爸相互嚇到很可愛」、「老爸好慘!上次被嚇,這次想嚇回來也反被嚇!」、「Nina被嚇表情超經典」。


更多新聞: 鮮乳是母牛還公牛產奶?正妹鬼打牆篤定喊:不可能喝的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