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擊/尼克楊處女秀被一拳打出場外 賽後竟辯稱「沒有輸」是被暗算
尼克楊處女秀被一拳打出場外,賽後還辯稱沒有輸。(圖/美聯社影像)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前NBA球星尼克楊(Nick Young)一直以來在新聞版面上頻頻有話題,他在9月11日參加人名人拳擊賽,面對抖音網紅米尼康(Malcolm Minikon)時卻在第4輪的時候遭到手肘擊中臉部,因此跌出場外,比賽也被迫中止,賽後他還嘴硬回嗆自己「沒有輸」是被暗算。

更多新聞: 籃球/看不出41歲!「單打喬」練瑜珈秀超狂腹肌 網喊:感覺還能打

拳擊/尼克楊處女秀被一拳打出場外 賽後竟辯稱「沒有輸」是被暗算
尼克楊第4回合時,被對手一拳打出場外。(圖/翻攝自twitter)
已經多年沒在NBA球場上的尼克楊,在淡出聯盟後,近年轉戰拳擊賽場,不過他仍不改自己「硬派」作風,他還向前隊友羅素(D'Angelo Russell)發出挑戰,要來場拳擊賽,他甚至還自信的表示能輕易解決前教練華頓(Luke Walton)。不過他在出席《Social Gloves》活動時,原本尼克楊要和嘻哈歌手Blueface對決,但賽前2天卻臨時換成YouTuber Minikon,比賽片段中可以看到尼克楊在他拳擊觸女秀上似乎無法有效壓制對手,最後反遭對方一拳打到臉上,當場摔出場外,比賽也因此被迫取消。

賽後尼克楊受訪時仍嘴硬表示「我覺得我打的很好,我擊中了他很多次,要不是最後被他那種下三濫的方式打到(臉部),我不可能會輸,我也不知道你們怎麼會認為他這樣算是贏了」。他還在推特上表示「你們真是瘋了才說我被KO,我根本是痛揍那小子好嗎!外行人才會用這種方式攻擊,而且他整晚也就碰到我那一次」。


更多新聞: U18/台灣隊9:2擊潰日本「甲子園明星隊」 分組龍頭晉級複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