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切換自如!男童亂丟玩具慘遭罵哭 媽一離開秒收起眼淚大嘆氣
男童將玩具丟入水杯後,哭著被媽媽訓斥了一番,卻趁媽媽離開後,瞬間收起眼淚,坐在地上嘆氣思考人生。(圖/翻攝「他是觀星嘛」抖音)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你在罵小孩時,看得出來他是裝哭還是真哭嗎?一名網友日前在抖音上發佈影片,當媽媽發現兒子亂放玩具時,直接就將他唸了一頓,並要兒子把玩具歸位,只見他邊哭邊放好玩具後,看到媽媽一轉身離開,便立刻收起眼淚,坐在地上大聲嘆氣,讓網友笑喊「是個好演員」。

更多新聞: 神反轉!公公欲報仇卻反遭「嚇腿軟跪地」 她笑喊:到底是誰嚇誰阿


切換自如!男童亂丟玩具慘遭罵哭 一見媽離開秒收起眼淚大嘆氣
男童發現自己放玩具時,不小心用力過猛,而偷偷轉頭觀察媽媽的反應。(圖/翻攝「他是觀星嘛」抖音)

網友「他是觀星嘛」日前上傳一段媽媽教育孩子的影片,影片中的男孩因為把玩具放入水杯內,而遭到媽媽斥責,隨後他哭著把玩具收好,看著媽媽走去裝水後,立刻收起眼淚,坐在地上直嘆氣,並向一旁的人告狀,等媽媽裝好水回來,又馬上變回乖巧模樣,男孩切換自如的表情,笑翻一票網友,「媽媽前腳剛走,他臉就秒變」、「鏟子丢重了還知道回頭觀察一下媽媽的臉色」、「居然嘆氣,好像看到了他長大後每天跟老婆鬥智鬥勇的場面」。

更多新聞: 訊息收到秒暴怒!網票選「ㄏ」成最希望刪除按鍵 她驚:現在不敢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