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力世錦賽 男子選手罕見被扛出場外
角力比賽罕見被扛出場外。(圖片來源SNTV)

2022角力世錦賽第四天,男子希羅式60公斤級金牌戰,吉爾吉斯好手Zholaman Sharshenbekov,在比賽過程中,罕見把對手一把抓起,直接扛到場外重摔。比賽打6分鐘,他只用了2分30秒,就取得11比2大幅領先提前結束比賽,壓倒性奪得金牌。

更多新聞: 日本高中生機上努力學英文 空服員「暖心1句話」他愛慘這家航空

在塞爾維亞舉辦的角力世錦賽,男子希羅式60公斤級,吉爾吉斯選手Zholaman Sharshenbekov,在決賽逮到機會,一把把對手抓起,對方完全無法反擊直接被摔出場外。最後他只花2分30秒、11比2提前結束拿下金牌,賽後披上國旗繞場慶祝。
男子希羅式130公斤,土耳其好手Riza Kayaalp再度稱霸,他跟對手比完6分鐘1比1平手,裁判認定勝出,拿下生涯第五次的世錦賽金牌。另外在女子自由式55公斤,25歲的日本選手志土地真優展現絕佳狀態,她在32強、8強跟4強都是一分未失,決賽對決烏克蘭選手,也是以總分10比0輾壓對手提前結束,日本隊在已經完成的女子組賽程,55與62公斤都包辦金牌。

更多新聞: 5綠委訪日悼念安倍晉三 爭取日本支持台灣加入CPT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