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女神側身躺沙發!下半身「1害羞亮點」曝光 網一看超嗨:犯規啦
「世新女神」黃琳居家穿搭辣翻天,下半身一亮點更是讓粉絲好害羞。(圖/翻攝自lovelynnboo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網紅黃琳外型亮眼又擁有不科學好身材,過去就讀世新大學時期就小有名氣,有著「世新女神」、「台版Angelababy」等封號,在IG上擁有84萬粉絲追蹤,一舉一動都是粉絲關注焦點,寵粉的她也常在社群上與粉絲互動,培養出一票死忠粉絲!黃琳日前在IG發文曬出多張居家日常照,下半身「1害羞亮點」狂吸2.2萬人按讚。

更多新聞: 側身洩超逆天曲線!世新女神穿這樣遛狗 胸口「1亮點」網全看暈

黃琳13日在IG發文,好奇問粉絲們「Bored in da house,你們下雨天都在家幹嘛」,只見她疑似沒穿褲子,穿著白色緊身上衣坐在沙發上,一手將頭髮撩起,用一雙無辜大眼對著鏡頭放電,魅惑指度破表!而在其他兩張照片中,黃琳更是直接躺在沙發上,一手抱著娃娃,側躺秀出傲人曲線,下半身還疑似走光,用一顆草莓遮住,成為照片中的害羞亮點!


世新女神側身躺沙發!下半身「1害羞亮點」曝光 網一看超嗨:犯規啦
黃琳曬出居家辣照,緊身白T讓好身材完全藏不住。(圖/翻攝自lovelynnboo IG)


黃琳女神魅力無法擋,這則貼文一PO出後,不到一天就吸引超過2.2萬人按讚,紛紛留言說「仙女下凡啦」、「包緊緊也好看」、「在看你呀女神」、「美呆了!」、「當然是刷妳的IG啦」、「這個角度犯規啊」。

世新女神側身躺沙發!下半身「1害羞亮點」曝光 網一看超嗨:犯規啦
黃琳側躺在沙發上,下半身「一亮點」讓粉絲們看了好害羞。(圖/翻攝自lovelynnboo IG)
更多新聞: 被說撞臉《魷魚》李政宰豪門女友!賈靜雯一看驚呼:自己看也嚇一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