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女主播宮鬥」超慘下場曝!她曠職4個月遭記10大過解僱
TVBS新聞台5月爆出女主播集體霸凌案。(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TVBS新聞台今年5月傳出「宮鬥戲碼」!3名女主播疑似為了搶播黃金時段,竟然聯手對付另一名女主播,甚至剪破她的衣服、在她的座位潑灑不明液體,過程全被針孔攝影機拍了下來,報警處理也讓整起事件爆發,引起輿論譁然!如今也傳出其中一位主播不服公司處理,曠職近4個月遭記10支大過解僱。

更多新聞: TVBS被爆上演「女主播宮鬥劇」 新聞部副總詹怡宜發聲了!

據了解,3名動手的主播原本與受害主播是好友,卻疑似為了搶播黃金時段產生嫌隙,3人聯合對付受害主播,除了剪壞她的衣物,甚至還在她的桌上噴灑不明液體,受害主播忍無可忍之下,決定在座位裝設針孔攝影機蒐證,結果真的蒐集到3人搞小動作的證據,立刻報警處理,也讓整起事件浮出水面。

對此,原本傳出TVBS內部主管震怒,打算開除3名女主播,不過後續又有高層出面求情,涉案3人才被改為懲處及調組。事發將近4個月,如今又傳出其中一位涉案主播遭公司調組後,不服公司處理,沒有聽從主管安排工作,也不參加工作會議,甚至連位子都沒搬,曠職將近4個月,最後遭公司記10支大過解僱。

針對主播宮鬥戲碼,TVBS當時也做出回應,指出「截圖所述內容不實,並沒有所謂主播霸凌案,也沒有主播發現後報警,更沒有警方到場調閱監視器介入調查等情事。部分主播之間確曾有過小糾紛,但已處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TVBS上演「女主播宮鬥劇」!1主播遭3女聯手剪衣物、潑液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