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女主播上演宮鬥劇!剪衣物、潑液體 視網膜一席話酸爆
視網膜、眼肉芽擔任《眼球中央電視台》主播。(圖/翻攝自眼肉芽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TVBS驚傳女主播內鬥,盛傳3名女主播聯合對付1名女主播,不僅剪壞對方衣物,還潑灑不明液體,然而又有傳聞受害主播會擺陣燒符咒,讓其他同事心生畏懼,離奇情節引發各界熱議,身為《眼球中央電視台》主播的知名網紅視網膜也針對此事發表評論。

更多新聞: 潛水/中國又搞鬼?國際潛水賽逼改國籍 他們堅持以「台灣」參賽奪佳績

TVBS女主播上演宮鬥戲碼,視網膜25日趕緊跳出來澄清,他絕對沒有霸凌播報夥伴眼肉芽,畢竟只有2個主播也很難「集體」霸凌,而且自己都會禮讓時段給對方,像最近兩週的時段都讓給她了。

對於女主播之間各種傳聞,視網膜更虧說「我今天看到那個主播鬥爭新聞一直笑一直笑,為什麼這麼像幼稚園啦。什麼剪衣服、潑不明液體、陣法……幼稚園應該都沒有這樣玩。」

據悉是因為T台新增2名年輕專任主播,導致播報時段競爭更加激烈,年輕、資深派逐漸產生嫌隙。盛傳古姓女主播與另3名主播不合,她發現衣物遭人剪破,在座位裝設針孔攝影機蒐證,又發現被潑灑不明液體,氣得報警處理。不過又有傳聞指出,古姓主播曾在桌上擺放陣法,3女潑灑液體是在試圖破壞陣法。

對於內部糾紛鬧得沸沸揚揚,TVBS回應表示,「截圖所述內容不實,並沒有所謂主播霸凌案,也沒有主播發現後報警,更沒有警方到場調閱監視器介入調查等情事。部分主播之間確曾有過小糾紛,但已處理。」


TVBS女主播上演宮鬥劇!剪衣物、潑液體 視網膜一席話酸爆
T台坦言部分主播之間確曾有過小糾紛。(圖/翻攝自Google maps)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最帥雙胞胎出道25週年曬舊照 網友驚喊:根本完全沒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