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欠700萬跑路 「霹靂火」秦楊神隱1天不忍了:留點口德!
秦楊被控欠債回應了。(圖/翻攝自秦楊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本土劇演員秦楊,曾因飾演《台灣霹靂火》中的角色劉文聰而走紅,後來歷經許多爭議事件淡出演藝圈的他,卻被爆出涉及詐欺、酒駕肇事,一度窮到連律師費都付不出來。沒想到他又被指控,欠債700萬元跑路,且因名下無產,讓自稱債主的沈姓網友求償無門,怒在臉書《爆料公社》爆料,氣得大罵「人不要臉,天下無敵」。對此,秦楊沉寂了一天,在臉書透露「我沒有跑路」,並要爆料者「留點口德」。

更多新聞: 標槍飛彈250個晶片全部MIT 美商務部長吐「真心話」:這是國安問題


遭爆欠700萬跑路 「霹靂火」秦楊神隱1天不忍了:留點口德!
秦楊深夜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自秦楊臉書)

秦楊第一時間知道被指「跑路」,相當憤怒,特別發文澄清,強調自己「沒有跑路」,並針對爆料者說他名下無財產可執行一事,秦楊坦承「我現在確實沒有」,因多年前投資失敗後,直到現在生活依然過得很辛苦,賺的錢只夠養家活口。

遭爆欠700萬跑路 「霹靂火」秦楊神隱1天不忍了:留點口德!
秦楊遭控欠債700萬元不還,自稱債主的沈姓網友發動網路公審。(圖/翻攝自YouTube)

事實上,秦楊被控欠700萬債務一事,2020年也曾在臉書《爆料公社》引發討論,但二度被爆料,讓他心情大受影響,秦楊向爆料者喊話「我欠您爸爸沈董錢,並不代表我欠您罵」,他感謝爆料者的父親沈董,十多年來給予他資金的幫助,透露稍早已與沈董通過電話,並再次強調「我是跟您爸爸借的資金,我在明您在暗,您爸爸沈董隨時可以找得到我」。

秦楊20年前以連續劇《台灣霹靂火》中的反派「劉文聰」一角,經典台詞「一支番仔火」紅遍大街小巷,走紅時年收入高達4500萬台幣,但之後負面新聞不斷,毆人、欠債、酒駕、續攤喝酒不付錢、恐嚇傳播妹等消息頻登媒體版面,重傷形象,如今又爆出欠債風波,甚至被質疑跑路,也讓秦楊趕緊跳出來替自己還原真相。

更多新聞: 世新女神「緊身運動裝」俏皮吐舌太勾人 15秒片全網激動:美到瘋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