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擺出「撩人姿勢」!女警認真執勤「1動作」竟嗨翻網:快來開我單
2張員警執勤照在網上掀起討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生活中心/張婷瑗報導

台中一名網友外出時,碰巧遇到2名員警疑似在架設錄影器,取締違規者,其中,女警不經意擺出「1姿勢」,立刻吸引原PO眼球,並分享到網路上,貼文曝光後,掀起暴動,不少人笑問「撩人還是抓人?」。

更多新聞: 標槍飛彈250個晶片全部MIT 美商務部長吐「真心話」:這是國安問題


意外擺出「撩人姿勢」!女警認真執勤「1動作」竟嗨翻網:快來開我單
女警為了保護配槍,不經意擺出性感姿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分享2張照片,只見畫面中,路邊停著1輛印有「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的警車,2名員警相當忙碌,正在車頭處架設機器,似乎是要取締違規者,不過,值得注意的是,一旁綁馬尾的女警,低頭與同事討論事情,她一手放在槍上,整個身子呈現微蹲,使得身體曲線一覽無遺,意外擺出超性感姿勢,讓原PO忍不住拍照分享,幽默寫道「這樣的姿勢,想被開單了嗎!」。

意外擺出「撩人姿勢」!女警認真執勤「1動作」竟嗨翻網:快來開我單
員警們認真執勤。(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貼文一出,馬上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調戲女警,會有刑責嗎?!」、「正確姿勢,防止配槍掉落被搶」、「這個背影跟姿勢只有100分」、「有夠犯規」、「罰單應該都是香的」、「快來開我單」、「這專業的」、「女警在哪裡值勤」、「撩人還是抓人?」。

更多新聞: 洪藜恩揭「TVBS宮鬥」3主角人設 她:多少人為上位做出不可思議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