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黃珊珊改口祖籍是「內湖、南港」 陳時中:我們都是台灣人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日前曾聲稱祖籍在中國湖南,如今改口稱其湖南是「內湖、南港」。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認為,大家都生在台灣、長在台灣,都是台灣人,這沒有什麼特別好分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張忠謀與裴洛西共進午餐 張淑芬曝談這件事

黃珊珊今天下午前往北投區拜票,對於「祖籍」問題,提到自己的祖籍是湖南,但她現在的湖南是「內湖、南港」。她指出,自己在台中出生、高雄長大,15歲就到台北念高中,一個人在台北打拼到現在。

「我在北市服務24年,我成長在台北,台北就是我現在的故鄉。」黃珊珊說,不明白對手現在為何攻擊別人祖籍,因為台灣很多人都有自己的祖籍,重點是現在「我們都是驕傲的台灣人。」

陳時中今天下午參訪天氣風險公司時說到,大家都生在台灣、長在台灣,都是台灣人,這沒有什麼特別好分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郭台銘買疫苗被逼承諾不選2024總統? 陳時中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