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山高中拔河隊進軍世界!郭泓志暖心送補品聲援 網大讚:超感動
郭泓志致力於幫助熱愛運動青少年,得知壽山高中拔河隊將前往荷蘭參加世界拔河比賽,他主動關心這群學生,並提供各項協助。(圖/翻攝「郭董懂不懂」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台灣首位登板美國職棒的左投郭泓志,退休後創立「郭泓志運動發展協會」,幫助許多熱愛運動的青少年,近期還在熱門節目《全明星運動會》擔任黃隊隊長。日前他透過《全明星運動會》認識壽山高中拔河隊,並得知他們將前往荷蘭參加世界拔河比賽,郭泓志為這些學生提供補品及各種資助,祝福這群青少年能在國際賽事上展露頭角。

更多新聞: 睡著也要咬!貪吃毛小孩「啃板凳」入眠 超萌睡姿曝光融化全網

壽山高中拔河隊教練柯孟君分享,若能在世界拔河比賽上奪牌,對這些高中生選手未來升學非常加分,所以每場比賽都會全力以赴。然而要帶領一批學生出國參賽,經費支出非常可觀,身為非亞奧運項目的拔河,補助自然較少,要找到足以負擔出國參賽經費的贊助,是非常大的挑戰。

壽山高中拔河隊進軍世界!郭泓志暖心送補品聲援 網大讚:超感動
郭泓志主動替壽山高中拔河隊學生提供資助,讓教練及學生們都感動於心,送上感謝卡片。(圖/翻攝「郭董懂不懂」YouTube)
而郭泓志身為運動發展協會理事長,致力於幫助熱愛運動的青少年,他也替壽山高中拔河隊選手們提供補品等資源,祝福這群青少年能在國際賽事上展露頭角,讓學生及教練都非常感動,網友也紛紛大讚,「感謝郭董及廠商的贊助,用運動讓世界看見台灣。」、「每看一次郭哥的影片都會感動一次,謝謝有你及背後熱心的團隊!」、「郭哥真的是台灣之光,希望政府單位也多幫這些孩子,畢竟他們是披著台灣上場的。」、「感謝願意幫助這些需要幫助的選手們,感動!」


更多新聞: 別再為前任吵架!網美授「非暴力溝通」模式 一招避免情侶紛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