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裝陳美鳳詐騙700萬美金!本尊急發動態澄清:鳳鳳不會用私訊聊天
陳美鳳在限時動態上宣布自己不會用私訊與粉絲聊天,是被詐騙利用了。(圖/翻攝自陳美鳳 IG)

娛樂中心/彭子芸報導

今年66歲的台灣女星陳美鳳,出道至今已45年,仍然擁有凍齡美貌及保養得宜的身材,受封「台灣最美歐巴桑」,她也時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生活日常,沒想到近日有人冒充她的身分,欲向粉絲拿取700萬美元(約2.1億台幣)的「電影製作費」,讓她趕緊在限時動態上發文澄清事件。

更多新聞: 陳美鳳刷卡買牛仔褲「竟沒拿到貨」!店員反應眾女星傻眼:太扯

陳美鳳近日傳出新的戀愛消息,連好友藍心湄都在節目記者會上透露她「桃花很旺」,讓許多粉絲開始關注陳美鳳的感情動態,不僅如此,竟然還有詐騙集團想要以陳美鳳的身分進行詐騙,聲稱需要700萬(2.1億台幣)美元的資金來當拍攝電影的費用,見粉絲未回訊息,還不死心不斷騷擾,隨後粉絲將狀況告知陳美鳳,她便在限時動態上澄清「大家小心詐騙」。

詐騙冒充陳美鳳欲討700萬美金!急發動態澄清:鳳鳳不會用私訊聊天
陳美鳳前幾天才分享美照,沒想到今天卻被詐騙冒充身分。(圖/翻攝自陳美鳳 IG)

陳美鳳在限時動態上向粉絲告知,該詐騙帳號並不是她本人,為了可以再堤防狀況發生,她還在限時動態上強調「鳳鳳不會用私訊和粉絲聊天喔」,藉此希望不會有人受騙,請粉絲多加注意這個冒充帳號。

詐騙冒充陳美鳳欲討700萬美金!急發動態澄清:鳳鳳不會用私訊聊天
她急在限時動態上自清,討700萬的人是詐騙集團,小心受騙。(圖/翻攝自陳美鳳 IG)


陳美鳳早年常跑秀場演出,近年逐漸轉往戲劇、歌手方向發展,累積不少財富,在台灣多處都有房產,且還在美國買了1棟200坪的中古屋,為了孝親,讓前婆婆在那居住,至親好友藍心湄也曾開玩笑說道,希望自己可以住得離陳美鳳遠一點,因為感情甚好的兩人,太常待在一起了。

詐騙冒充陳美鳳欲討700萬美金!急發動態澄清:鳳鳳不會用私訊聊天
陳美鳳與藍心湄感情甚好。(圖/翻攝自陳美鳳 IG)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廖家儀預告「差不多了」!登陳美鳳節目宣傳:接續好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