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座車巨響傳遭暗殺、要情婦墮胎 普丁內憂外患燒不完
俄羅斯總統普丁(左)與他的情婦卡巴耶娃。(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俄羅斯總統普丁發動「侵烏戰爭」已逾7個月的時間,面對目前烏軍反攻告捷,聲稱本月至今已奪回8000平方公里失土一事,似乎讓普丁在國內的不滿聲浪愈發高漲。近日克里姆林宮(Kremlin,下簡稱克宮)的情報人士更爆料,普丁搭乘的車輛輪胎,突然傳出巨響及冒煙的狀況,似乎有人要暗殺他,同時普丁還要求自己的情婦墮胎。

更多新聞: 烏軍成功反擊收穫滿滿! 俄軍奔逃竟留下這些...

據英國《每日郵報》14日報導,未經證實的消息指出,在烏俄爆發戰爭期間,普丁的座車遭到了「暗殺嘗試」的計畫襲擊,他的加長型豪華禮車在行駛過程中,左前輪突然發出一次巨大聲響,隨後便冒出濃濃白煙。

據克宮情報人士在自行架設Telegram社群頻道《General SVR》的說法,普丁的座車出狀況後,他在沒有受傷的狀況下,被載往安全地帶,不過,有多名負責維安勤務的工作人員遭到逮捕,甚至普丁其他的保鑣,更是直接消失。

《General SVR》更在另外一篇貼文聲稱。普丁的情婦、現年39歲的前奧運體操金牌得主卡巴耶娃(Alina Kabaeva)被普丁要求墮胎,導致彼此的關係惡化。

更多新聞: 快新聞/普丁政權腹背受敵 俄國反戰派醞釀逼宮聲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