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辣穿粉白比基尼搭短裙!甜笑跌坐沙發「1畫面」疑走光嚇壞網
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林襄,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長相神似高雄市議員黃捷,被譽為「辣版黃捷」。(圖/翻攝自IG @95_mizuki)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林襄,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長相神似高雄市議員黃捷,被譽為「辣版黃捷」,從網紅轉戰啦啦隊,受到不少粉絲喜愛,不過,人紅是非多,近日網友挖出她學生時期舊照,質疑她「進廠維修」。林襄昨(14)日在限時動態曬出一段影片,跌坐沙發卻意外走光露出底褲,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 男友想最高價標林襄NFT!她氣炸喊「根本工具人」網揭1點:超值得

林襄近期推出寫真書,演藝事業達到巔峰,昨(14)日在IG限時動態曬出一段影片,只見她身穿粉色內衣搭配白色澎澎裙,直接跌坐在沙發上,疑似開心過了頭,雙腳抬起後意外露出底褲,爆出走光風波。一派網友認為林襄上傳時未注意到走光畫面,而有人出面緩頰,認為拍攝寫真一定會做好保護措施,不至於PO出走光影片。

林襄辣穿粉白比基尼搭短裙!甜笑跌坐沙發「1畫面」疑走光嚇壞網
林襄身穿粉色內衣搭配白色澎澎裙,直接跌坐在沙發上,疑似開心過了頭,雙腳抬起後意外露出底褲。(圖/翻攝自IG @95_mizuki)


事實上,林襄暴紅後爭議不斷,網友挖出她去年在YouTube頻道上談到自己常因身材受到關注、被認為是「花瓶」,並表示「不想靠奶紅,我真的很希望自己胸部小一點!」,而酸民看不慣她在IG上PO出性感照,怒嗆她「愛露又愛哭」,不過,仍有不少死忠粉絲力挺林襄。

林襄辣穿粉白比基尼搭短裙!甜笑跌坐沙發「1畫面」疑走光嚇壞網
林襄暴紅後爭議不斷,網友挖出她曾說自己不想靠身材紅,怒嗆她「愛露又愛哭」。(圖/翻攝自IG @95_mizuki)
更多新聞: 對尬林襄?電豹女神穿「小背心」烤肉 網見側身曲線嘆:孫生真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