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放「中秋福利」啃吐司曝1喜好!掀12萬網暴動:一家烤肉萬家襄
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林襄,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長相神似高雄市議員黃捷,被譽為「辣版黃捷」。(圖/翻攝自IG @95_mizuki)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林襄,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長相神似高雄市議員黃捷,被譽為「辣版黃捷」,從網紅轉戰啦啦隊的她,也是各大節目的寵兒,受到不少粉絲喜愛。她昨(10)日在社群平台曬出「中秋福利」美照,並曝光自己烤肉的喜好,不過,她穿著超寬鬆大背心,讓12萬網友全歪樓。

更多新聞: 謝忻素顏運動「0修圖美照」網狂讚!親曝10年保養習慣:自虐節奏

林襄昨(10)日在IG曬出「中秋福利」,透露自己翻到一張「非常適合中秋節的寫真照」,畫面中可見,她坐在烤肉架前,嘴裡咬著白吐司,臉上還有炭粉痕跡,文中寫下「留言告訴我你們中秋烤肉最喜歡吃什麼,我最喜歡烤土司薄薄塗一層烤肉醬」,不過,網友目光全放在她的穿搭上,林襄綁著馬尾,身穿超寬鬆灰色大背心,側邊大挖空,相當性感。

林襄放「中秋福利」啃吐司曝1喜好!掀12萬網暴動:一家烤肉萬家襄
林襄昨(10)日在IG曬出「中秋福利」,掀起網友暴動。(圖/翻攝自IG @95_mizuki)


林襄惹火美照曝光不到1天,就吸引12.7萬人狂讚,網友紛紛表示「烤你」、「這張太猛」、「吃你」、「下次這樣烤肉」、「一家烤肉萬家襄」、「月亮好圓」、「嗯...離火源太近了」、「我烤肉都先考慮妳」、「這誰吃得下啊」、「林襄女神中秋節快樂」、「這絕對無法吃烤肉專心吧⋯跟妳」、「太犯規」、「很會應節慶」、「妳快烤熟了」、「這是烤肉還是被烤?臉都灰了」。

林襄放「中秋福利」啃吐司曝1喜好!掀12萬網暴動:一家烤肉萬家襄
林襄時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時不時放出「福利美照」造福網友。(圖/翻攝自IG @95_mizuki)
更多新聞: 天然呆!熊熊現身機場赴韓「1疏忽」無法出境 嘆:好戲劇化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