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呆!熊熊現身機場赴韓「1疏忽」無法出境 嘆:好戲劇化的一天
熊熊透露,自己原先計畫要飛到南韓,連機票都買好了,到了機場才發現自己因「1疏忽」竟然無法順利出境。(圖/翻攝自IG @beargenie)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不少國家都選擇與病毒共存,國門也漸漸解封,女星熊熊(卓毓彤)日前在社群平台透露,自己原先計畫要飛到南韓,連機票都買好了,到了機場才發現自己因「1疏忽」竟然無法順利出境,直呼「好戲劇化的一天」。

更多新聞: 寵妻魔人上線!玄彬拒絕當面受訪 暖心1原因曝光「與孫藝真有關」

熊熊昨(7)日在IG限時動態中發文表示,原先計畫好要飛到南韓黑皮,結果發現自己竟然拿錯護照,「我根本無法出境,直接浪費機票」,無奈透露今天是「好戲劇化的一天」,不過,她也趕緊轉換心情,立刻更改原訂的出國行程,改到南台灣高雄旅遊。

熊熊
熊熊在IG限時動態中發文表示,原先計畫好要飛到南韓黑皮,結果發現自己竟然拿錯護照,根本無法出境。(圖/翻攝自IG @beargenie)


事實上,過去一有空檔就會安排出國旅遊的熊熊,出國糗事也不只這一樁,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指出,她的英文不太好,某次與朋友到峇里島度假,被海關問到「入境要幹嘛?」,她直覺回答「要去play(出去玩)」,海關一臉疑惑再問「play girl?」,她聽到關鍵字「girl」就猛點頭說「yes yes!」,以為海關意指一群女生出去玩,但play girl其實是伴遊小姐,幸好同行友人出面才化解危機。

熊熊
熊熊無奈表示「好戲劇化的一天」,不過,她也立刻更改原訂的出國行程,改到南台灣高雄旅遊。(圖/翻攝自IG @beargenie)
更多新聞: 廖老大槓上館長嗆直播「定孤支」!陳沂「1神比喻」網笑:選妳正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