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案!蔣萬安嗆告瀆職 陳時中:要這種立委幹什麼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到健身房學習防身術,但似乎防不住藍白猛攻,蔣萬安緊咬疫苗合約,喊話要告瀆職,黃珊珊則批勞工三箭都在撒幣,陳時中強調勞工三箭是進步象徵,批評不看內容不可取,至於疫苗採購,他反批蔣萬安是召集人,對文件內容可以指示,一年後卻說不知道,要這種立委幹什麼。

更多新聞: LIVE/鄭運鵬赴頭重溪三元宮參香 賴清德、鄭文燦同台助選

戴上專業格鬥手套,踏進八角鐵籠裡,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到健身房觀摩MMA綜合格鬥,並現場學習防身術。短短一瞬間就掙脫對手糾纏,陳時中展現學習成果,但他近來飽受藍白夾殺,選戰打得辛苦,尤其國民黨蔣萬安連日追打疫苗合約,不滿關鍵內容被塗黑遮蔽,甚至要告陳時中瀆職。

台北市長參選人(國)蔣萬安說,「當時陳時中的態度就是,要嘛你就是什麼都看不到,要嘛就是遮蔽塗黑給你看,結果我們看到竟然是塗黑了,2/3的採購合約,所以這就是陳時中所謂的公開透明嗎?,那現在就要甩鍋給立法院,說是我們決議說要你們塗黑,這是你陳時中一開始的立場跟態度。」

疫苗案!蔣萬安嗆告瀆職 陳時中:要這種立委幹什麼

台北市長參選人(民)陳時中說,「請大家不要忘記蔣委員那時候是召集人,對於文件的呈現文件的內容,他都可以做出指示或是決議,行政部門一定要尊重來辦理,那時候遵照決議來辦理,過了一年之後他反而全盤說,不是啦他不知道啦他沒辦法啦,那我們要這種立法委員幹什麼?。」

國民黨冷飯熱炒,陳時中強勢回擊,不過,他前一天公布的勞工三箭政策,包括加碼職訓與尋職交通補貼、推動勞工董事制度與高齡就業平台,也被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批評,這些根本都在撒錢。台北市長參選人(無)黃珊珊說,「他的政策目前為止都是見樹不見林,他一直都在用撒幣的方式,撒幣不是最有效的方式,作為一個首長他必須要,能夠掌握全盤的內容。」疫苗案!蔣萬安嗆告瀆職 陳時中:要這種立委幹什麼台北市長參選人(民)陳時中說,「交通的津貼1280,這是讓他比較沒有後顧之憂,增加勞工董事讓勞工有參與感,希望能夠增加高齡的就業機會,讓高齡者也能對社會多一些貢獻,只用形容詞來批評政策,而不看政策的內容我覺得不可取啦。」面對藍白陣營猛攻,陳時中見招拆招,從容應對,要用一道道牛肉,贏得這場選舉。

更多新聞: 快新聞/緋聞改姓風波延燒 蔣萬安自爆拜票時曾被吐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