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秋季水果展銷量冠軍是「它」!10珍品空運來台業績成長150%
日本6大縣市頂級水果。(圖/商田實業有限公司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全台七大據點同步登場,為期十四天的日本秋季水果展,中秋連假圓滿落幕,這場疫情過後第一次的日本水果展,首次空運日本6大縣市10種精品水果來台,果然吸引大批喜愛日本水果的民眾嚐鮮,和去年同期相比,銷量成長150%!

更多新聞: 醬子真的好吃?她曝從小到大柚子必沾「靈魂1物」 網友看呆老饕說讚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於八月底將日本限定頂級水果空運來台,趕上台灣中秋佳節!粒粒飽滿香甜的果實,包裝成精品水果禮盒,成功帶動買氣,很多人除了自用,也買來送禮,短短兩週內於微風超市與city’super七大據點掀起日本水果風潮,精品禮盒銷售一空、大受歡迎。

日本秋季水果展銷量冠軍是「它」!10品項空運來台業績成長150%
人氣冠軍山形川中島水蜜桃。(圖/商田實業有限公司提供)

這次日本秋季水果展,共展售來自日本六大城市,十種人氣品項,其中「山形縣水蜜桃」,因為山形縣日夜溫差小,且氣候涼爽,是適合種植水蜜桃的產地,山形水蜜桃香氣四溢,渾圓飽滿粉嫩討喜,清甜細膩的果肉,贏得消費者喜愛,榮登銷售之冠;「長野縣麝香葡萄」,甜蜜多汁,翠青綠的果皮順口,還帶有清淡花香與荔枝香氣,也是必吃的日本水果;而擁有日本屋脊之稱的長野縣產「長野縣水蜜桃」,四季氣候涼爽讓長野水蜜桃果皮柔韌,輕觸就香氣撲鼻,充滿整個鼻腔、指腹,也是本次展售的超熱銷品項之一!

日本是台灣人最愛的出國旅遊地點,好吃的日本水果也是原因之一。也因此,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泉裕泰代表在開幕典禮上就表示:「今後我們也會持續努力讓台灣的朋友,透過眼見與品嘗,認識『美味』、『安全』、『高品質』的日本美食文化, 期待在日台美食交流上能更上一層樓!」。

更多新聞: 夢幻少女系!「水蜜桃蓮霧」清甜可口賣到缺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