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凝土車高架橋過彎「車身傾斜」 駕駛緊急拉回網驚:沒弄好就直接下橋
一輛混凝土車於15日行駛於華江橋時,右後輪壓到分隔島,導致車身傾斜,最後卻成功拉回平衡,場面十分驚險。(圖/翻攝「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Facebook)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駕車時,若是沒有算準道路距離便會容易造成意外事故。一名網友今(16日)於臉書「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社團分享,一輛混凝土車於昨日行經新北市華江橋時,疑似未算準距離,右後輪壓到分隔島,導致車身嚴重向左傾斜,但駕駛成功讓車身拉回平衡,場面十分驚險。

更多新聞: 甩尾教練帶你飛!辣妹沈浸式體驗「左搖右晃」險吐 嚇喊:被玩壞了


混凝土車上高架橋誤算距離車身傾斜 駕駛驚險救援網喊:運氣用完了
一輛混凝土車行駛於華江橋時,疑似未抓好距離,右後輪壓到分隔島,導致車身嚴重傾斜。(圖/翻攝「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Facebook)

一名網友於臉書「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社團分享,昨(15日)下午一輛混凝土車行經新北市板橋往台北市方向的華江橋,在過彎時,疑似沒有抓好距離,右側後輪壓上分隔島,導致車身嚴重傾斜,就在整輛車看似要向左翻覆,司機仍繼續向前行駛,隨後車身竟被驚險拉回,恢復平衡,所幸並無發生意外,還有網友捕捉到,一旁身穿條紋衣的騎士,在混凝土車傾斜時,深怕發生意外立即放慢速度,待混凝土車回復平衡後,才趕緊繼續前進。而影片公開後,有網友感嘆留言,「居然救回來了」、「好強!!!還好沒翻過去」、「神救援」,但也有人對這場面感到十分驚險表示,「翻下去就變社會事件了」、「駕駛應該鳥快閃出來」、「這輩子的好運氣用完了」。


更多新聞: 格鬥達人挑戰拳擊機屢失敗 路過正妹「秒K.O.」他崩喊:新莊人不能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