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的眼淚!高雄岡山統一戲院將熄燈

民視新聞/陳姵妡、呂彥頡 高雄報導

又是時代的眼淚!高雄岡山的"統一戲院"在粉絲專頁上公告,9月25日將是最後營業日,這間已經超過30年歷史的老戲院,過去花兩百元可以看兩部片,現在即將熄燈,有民眾特地跑來看電影回味,但也有人坦言,六月進駐岡山的新影城,的確是影響到生意,恐怕是老戲院歇業原因之一。

更多新聞: 快新聞/10月入境0+7有機會! 莊人祥:疫情越早達高峰越快開放

電影散場,走出來的觀眾只有一位,這是位在岡山的統一戲院,超過30年歷史,一度是岡山唯一的電影院,但現在即將熄燈。民眾聽到消息,特地來到老戲院,回味當年,民眾說,童年時,第一部看的電影就在這,這裡是在地人的從小到大的回憶,如今因疫情衝擊,以及新的影城出現,戲院15號在官方臉書宣布,9月25日將正式停業。戲院連續虧損好幾年,甚至連水電費都不夠支付,只好忍痛停業,也沒打算轉型成二輪電影院,戲院將直接走入歷史,而新開的影城,非假日也有民眾特別前去看電影,不少人也是統一戲院的老客人。老戲院將成為時代的眼淚,不少民眾打算前去看電影回味跟留念,伴隨許多在地人成長的老戲院熄燈,也讓人相當感嘆。

更多新聞: 神旺飯店營業逾20年吹熄燈號 館內數百項家具清倉特賣2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