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市長大位當總統跳板? 林佳龍轟侯友宜為「韓國瑜2.0」

民視新聞/畢翔、盧柏璁、SNG 新北市報導

選戰升溫,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天(9月17日)來到淡水,替同黨懷胎8個多月的議員鄭宇恩站台。林佳龍砲火全開,批評侯友宜社會住宅蓋太少,新北綠地比例也是最低,更直指侯友宜,把新北當跳板想選總統,根本是「韓國瑜2.0」。

更多新聞: 新北人均綠地全台最低 林佳龍:不須跟人民搶綠地 防災館應停止招標

民眾高喊凍蒜,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來到淡水,參加黨內議員鄭宇恩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同黨的立委羅致政與蔡易餘、內政部長徐國勇,也都到場相挺。

將市長大位當總統跳板? 林佳龍轟侯友宜為「韓國瑜2.0」

新北市參選人(民)林佳龍說,「你坐好這小孩已經在接受民主教育。」

心疼懷胎8個多月的鄭宇恩,林佳龍展現柔情的一面。不過上台發言,砲口直接毫不留情,瞄準侯友宜。

新北市長參選人(民)林佳龍說,「侯友宜心不在焉,想要用選新北市長來做踏板,去選總統不用浪費這票,他要做韓國瑜第二2.0的,台語說吃碗內看碗外。」

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說,「侯友宜他只會奉命行事,做副市長上面有市長他會做,當真的來讓他來做市長,三年破功。」

台上砲火猛烈,林佳龍受訪時再加碼痛批,侯友宜市府社會住宅的進度,嚴重落後。

將市長大位當總統跳板? 林佳龍轟侯友宜為「韓國瑜2.0」

新北市長參選人(民)林佳龍說,「新北市自己蓋得少,都仰賴中央,沒有自己蓋社宅是因為很多土地,由建商來開發之後,把社宅變豪宅,頭前運動公園應該保留,現在新北市人均綠地是六都最低,那所謂的防災教育科技博物館,可以異地來興建。」

針對侯市府的軟肋,不斷猛攻,林佳龍做足功課,要全力爭取選民認同。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珊珊稱「沒有說擋疫苗」 陳時中:她怎麼又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