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罪造型師?韓女團頂「死亡腮紅」現身 粉絲傻眼喊:拜託好好化妝
YouTube頻道「TEEPR推一波」近期分享,8位韓星令人難以理解的妝容,如ITZY、TWICE等。(圖/翻攝「TEEPR推一波」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韓流偶像是許多現代人追捧的對象,她們的穿搭、妝容也成為大眾爭相追求的風格,但即使是專業造型師畫出的妝容,也有慘遭滑鐵盧的時候。近期YouTube頻道「TEEPR推一波」分享,8位韓星令人難以解的妝容,其中女團f(x)的成員Luna,過去在泰國演唱會的妝容引起大量討論,更遭網友嘲:「造型師是人生絆腳石。」

更多新聞: 越臭越愛!韓妞挑戰北市臭豆腐路跑 嚐遍12區店家笑喊:變成專家了


得罪造型師?韓女團頂「死亡腮紅」現身 網傻眼喊:好好幫偶像化妝
f(x)成員Luna曾在2019年出席泰國的演唱會時,被拍到以慘不忍睹的妝容上台,在當時引起大量討論。(圖/翻攝「TEEPR推一波」YouTube)

女團ITZY去年發行歌曲《In the morning》,新穎的服裝造型在當時引起熱議,其中隊長禮志的妝容卻是讓人不解,極具魅力的貓眼一直是她的特點,卻遭造型師畫上濃厚眼妝,導致雙眼無神,看上去就像哭了3天3夜。同樣來自JYP娛樂公司的師姐團TWICE,除了被認為造型師近幾年眼妝過度強調臥蠶造成反效果外,成員之一娜璉的腮紅也一直是備受討論的話題,她經常被拍到畫著兩個大圓點腮紅現身,甚至曾出現兩邊顏色不一致的慘況,讓粉絲直喊:「拜託好好幫偶像化妝!」另一個女團f(x)成員Luna,則是在2019年前往泰國參加《K Crush 2019音樂會》時,竟帶著慘不忍睹的妝容上台,當天她的底妝與脖子呈現截然不同的色差,過於鮮豔的腮紅與口紅,都在當時引起大量討論,網友們直言「該換造型師」,甚至有人狠嘲:「Luna人生最大的絆腳石就是造型師。」但Luna事後在社群上解釋,當天的妝髮都由她親手打理,許多粉絲也替她抱屈,表示在後台拍攝的照片並沒有太大問題,應是舞台燈光導致照片看起來效果不佳。


更多新聞: 不是龜也不是鱉!二級保育類動物「鼋」太特別 台灣很多人都不會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