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排13小時眼眶紅弔唁女王!兒竟PO放閃文「與妻相擁」網看傻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離世,開放民眾瞻仰遺容,球星貝克漢也前往致意,在西敏廳外從凌晨至下午排了13小時才入場,忍不住紅了眼眶。(圖/翻攝自推特)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於9月8日過世,靈柩送回倫敦後,近期開放世界各國政要及一般民眾瞻仰遺容,47歲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也前往致意,在西敏廳外從凌晨至下午排了13小時才入場,看到靈柩後忍不住紅了眼眶,不過,他的兒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同一時間卻與豪門媳婦妮可拉佩茲(Nicola Peltz)在家滾床單,PO文放閃,掀起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精準預言英國女王離世時間!他接著預測查爾斯三世將在「這天」過世

貝克漢為了瞻仰女王遺容,從16日凌晨2點15分開始排隊,直到下午3時25分才得以進入西敏宮,畫面中可見,他穿著一身黑,面容憔悴地望著靈柩,忍不住紅了眼眶,低頭疑擦去臉上的淚水。貝克漢向媒體透露,自己代表妻子與4名子女來致意,一旁民眾拿起手機狂拍,也讚美身為名人的他也乖乖排隊,沒有搞特權。

貝克漢排13小時眼眶紅弔唁女王!兒竟PO放閃文「與妻相擁」網看傻
貝克漢為了瞻仰女王遺容,從16日凌晨2點15分開始排隊,直到下午3時25分才得以進入西敏宮。(圖/翻攝自推特)


不過同一時間,大兒子布魯克林的老婆妮可拉佩茲卻在IG上傳與老公在家滾床單的放閃照片,只見布魯克林疑似裸上身,而妮可拉佩茲則是穿著居家背心,2人相擁入睡,布魯克林還親自留言「I love you x」。不少人認為,這樣的放閃文與現在國家氛圍很不搭,名人PO出這樣的貼文有些不合時宜,但仍有許多粉絲力挺,支持2人繼續放閃。


貝克漢排13小時眼眶紅弔唁女王!兒竟PO放閃文「與妻相擁」網看傻
大兒子布魯克林的老婆妮可拉佩茲同一時間在IG上傳與老公在家滾床單的放閃照片。(圖/翻攝自IG @nicolaannepeltzbeckham)


事實上,貝克漢過去曾數度覲見女王,是少數受到女王「榮譽加持」的名人,得知女王離世消息後,貝克漢悲痛發文表示,對女王逝世感到難過,並感謝她一生的奉獻,「她用她的領導力激勵了我們,當艱難時她安慰我們,直到最後的日子,她都用尊嚴和優雅為國家服務。今年她已經知道我們有多愛她,我的思慮和祈禱與王室同在」。

更多新聞: 感動瞬間!她帶愛犬緬懷女王 哈利王子「蹲下1暖舉」撫慰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