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女童哭喊「阿嬤被電梯吃掉」!2警曝真相 她鞠躬感謝萌翻全場
昨(16日)一名2歲女童獨自在路邊哭喊「阿嬤被電梯吃掉了」,讓巡邏員警聽了差點嚇壞。(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許沛汶報導

「我的阿嬤被電梯吃掉了...」昨(16日)下午,高雄市一名2歲女童蹲坐路邊,嚎啕大哭地喊著,讓巡邏路過的警察差點嚇壞,連忙抱起女童安慰。好在了解詳情後,發現是虛驚一場,往前走約300公尺後,員警就在銀行門口看到焦急尋找孫女的阿嬤,女童見到阿嬤後,才終於止住淚水,開心上前大喊「阿嬤抱抱」。

更多新聞: 颱風天遭彰化員林號誌燈砸中!新手媽「可自行進食」下半身仍麻痺

昨天下午2點多,一名2歲女童獨自在鳳山區光復路邊大哭,2名鳳崗派出所的巡邏員警上前關心後,只見女童眼裡不斷湧出淚水,面露慌張的神情,加上女童無法清楚表達自己身分,僅是反覆說「阿嬤搭電梯不見了,被電梯吃掉了...」。員警第一時間研判女童和阿嬤走失,立刻抱起她說道「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一旁的男員警更霸氣表示「走,我們帶你去找阿嬤!」。

2歲女童哭喊「阿嬤被電梯吃掉」!2警揭真相 她鞠躬感謝萌翻全場
在光復路邊發現走失女童後,2名員警立刻上前關心、安撫。(圖/翻攝畫面)

2名員警抱著女童往前走了約300公尺後,在銀行門口發現一名神情慌張的婦人,正在到處尋找女童,順利讓嬤孫2人喜相逢。在看到阿嬤後,女童立刻開心地衝上前討抱,天真模樣把員警都逗笑了。阿嬤表示,她獨自帶著女童到銀行辦事,搭電梯準備離開時,女童錯跟陌生人的腳步往電梯外走,再回頭時發現電梯門已經關上,讓沒有看到阿嬤走出來的女童,誤以為阿嬤被電梯吃掉了。

2歲女童哭喊「阿嬤被電梯吃掉」!2警揭真相 她鞠躬感謝萌翻全場
幸好在300公尺處就看到焦急尋找女童的阿嬤,而乖巧的女童在離開前也不忘鞠躬感謝員警,相當有禮貌。(圖/翻攝畫面)

嬤孫2人重逢後,阿嬤激動地不斷向員警道謝,而再離開之前,乖巧的女童也不忘有禮貌地向員警鞠躬感謝「謝謝警察~」,讓目睹全程的銀行保全拍手叫好,2名員警也不斷大讚女童超有禮貌,替這場烏龍事件畫上一個完美又溫馨的句點。

更多新聞: 台南民宅烤肉釀災!「回收物斷生路」 孫女衝上樓救公嬤3人慘死屋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