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智堅首度復出! 沈慧虹:我親口邀請的
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中)與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左)合體造勢。(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今(17日)稍早舉辦「百工百業後援會成立大會」,包含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及總統蔡英文都到場力挺。沈慧虹受訪時透露,林智堅是她親自邀請而前來站台的,更強調未來若當選市長,會做的更好。

更多新聞: 林智堅復出輔選沈慧虹!蔡英文挺「智慧連線」延續執政

沈慧虹指出,今天是她首場大型造勢場合,更重要的是,這7年多以來,林智堅前市長與她,一直都是最緊密的夥伴跟同伴,今天百工百業齊聚來挺新竹,林前市長一定要在她的身邊,因此先前親口邀請林智堅後,對方欣然同意,今天就一起出現。

針對新竹市選情部分,沈慧虹指出,選舉當然很重要,而且需要有更好的夥伴,林智堅前市長與市府團隊所有奮鬥的政績,這8年來,都清清楚楚的展現在新竹市民面前,對她而言,林智堅就是最堅實、重要的夥伴。

沈慧虹強調,選舉不只要靠政績,也得靠自己,她會更努力用心讓大家知道,端出她的政見及相關政策,還有想要為新竹市做更多的心,她不但會做更好,而且一定也會超越林智堅。

更多新聞: 壓軸為沈慧虹站台 蔡英文:這是一場城市要進步或走回頭路的選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