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軸為沈慧虹站台 蔡英文:這是一場城市要進步或走回頭路的選舉
總統蔡英文認為,新竹市的選戰是關乎城市要繼續進步,還走回頭路的選擇。(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今(17日)舉辦「百工百業後援會成立大會」,甫到現場壓軸站台的總統蔡英文表示,為防止阻礙城市發展的舊勢力捲土重來,選民應做出讓新竹繼續進步的選擇。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智堅首度復出! 沈慧虹:我親口邀請的

蔡英文先是點出,如今新竹市公園變多,變得更親民,校園陸續改建,變成更像公園,更多了許多很觀光、打卡的景點,這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完成,是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沈慧虹這幾年與各界專業者攜手努力的成果。

她補充,在過去,對手陣營總是阻礙城市進步的勢力,今年這群人重新包裝,捲土重來,「這是一場新竹市要繼續進步,還走回頭路的選舉。」

對於陷入苦戰的沈慧虹,蔡英文認為,自己很有信心,因為沈慧虹有33年的行政資歷與歷練,也有創新和創意,新竹市在她的帶領下,未來不僅會是科技城市,還要是太空城市,成為台灣太空產業的發展重鎮。

她說,過去8年,民進黨的「新竹隊」已讓新竹市走在對的路上,「既然是對的事,就不需要思考轉彎,不需要繞道而行,堅持對的選擇就好,延續風城的光榮感。」

更多新聞: 快新聞/論文爭議後首露面 林智堅:8年政績不會因單一事件被抹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