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琴演唱會觀眾超大咖!鄭怡巧遇郭台銘驚喊「嚇死人」見最萌身高差
「民歌天后」鄭怡(左)17日在蔡琴演唱會遇到郭台銘。(圖/翻攝鄭怡Yvonne臉書)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40年前因一首《月琴》成名的鄭怡被稱為「民歌天后」,昨(17)日她參加資深唱將蔡琴的台北演唱會有感而發,並在臉書盛讚「看蔡琴的演唱會是一種享受」,除了有炫麗的舞台外,蔡琴的動人歌聲與唯美音樂,更是令人陶醉其中,而且當晚還有一件事讓鄭怡超驚喜,就是她竟然在後台巧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另外演唱會中途的地震,也讓鄭怡驚喊「嚇死人!」。

更多新聞: 甜心教主衣服沒穿好!王心凌辣曬「蜜蜂腰鎖骨」真情告白:我一直都在

鄭怡昨晚看蔡琴演唱會深受感動,她18日凌晨發文表示,跟自己比起來,「蔡姐一生奉獻給舞台」,並向粉絲分享2002年的趣事,當時鄭怡前往加拿大之前,蔡琴還戲稱「妳這個歌壇逃兵!」,不過鄭怡說:「對於姐來說,妳怎能丟棄歌唱?可是我跟蔡姐真的很不一樣,我覺得好玩的事太多了,一輩子不能只做一件事」。

蔡琴演唱會觀眾超大咖!鄭怡巧遇郭台銘驚喊「嚇死人」見最萌身高差
鄭怡(右)在蔡琴演唱會後台巧遇郭台銘(左)。(圖/翻攝鄭怡Yvonne臉書)

鄭怡還說,蔡琴曾給她一個很重要的觀念,「觀眾買票來看演唱會,我們就必須給他們一場專業的演唱會」,她也提到蔡琴面對觀眾的態度,「敬業認真一直是姐的原則,所以她希望每次帶給大家,都是最完美的表演」。當晚蔡琴還特別CUE鄭怡到台前,現場獻唱成名曲《月琴》,讓她受寵若驚,「相識43年,蔡姐真的很疼我,而我也很愛她!」。

然而,這場演唱會讓鄭怡意外的還不僅如此,她在後台甚至遇到郭台銘,並大膽上前問道「您認識我嗎?」,郭台銘微笑回答,「我知道妳的歌」,難掩興奮的鄭怡立刻和郭台銘合照留影。另外,昨晚在台東發生的6.4地震,蔡琴演唱會現場也能感覺到明顯搖晃,讓鄭怡餘悸猶存,「中途大地震嚇死人!」。

更多新聞: 曾馨瑩曬「鵝黃色穿搭」獨特品味超吸睛!手提小包破百萬網全看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