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馨瑩曬「鵝黃色穿搭」獨特品味超吸睛!手提小包破百萬網全看呆
昨(20)日曾馨瑩再度曬出美照,只見她全身都是adidas x GUCCI的聯名款服裝,讓不少網友驚喊「這顏色在你身上好美」。(圖/翻攝自曾馨瑩IG)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愛妻曾馨瑩氣質出眾,過去為舞蹈老師的她,至今臉蛋、身材仍保養得宜。近期她陪同郭台銘出差,過程中曾在馬爾地夫、瑞士等地逗留,目前則待在捷克度假,夫妻倆日前也在價值10億台幣捷克古堡歡慶結婚14週年,昨(20)日曾馨瑩再度曬出美照,只見她全身都是adidas x GUCCI的聯名款服裝,讓不少網友驚喊「這顏色在你身上好美」。

更多新聞: 歌迷不買單?S2O活動照辦「現場人數曝光」網笑:堅持硬著來欸

曾馨瑩昨(20)日在IG發文,曬出多張美照,雖然沒有特別標註地點,但背景依舊是藍天綠地,可見她疑似人還在歐洲度假;除了美景外,曾馨瑩也大曬自己的「鵝黃色穿搭」,只見她全身行頭都是今年運動品牌adidas和精品GUCCI的重磅聯名設計,幾乎是從頭黃到尾,且價格都不斐,光針織上衣定價就將近8萬元,加上裙子的話,總金額恐接近16萬。

除此之外,曾馨瑩在包包的選擇上也不馬虎,同樣選擇黃色的愛馬仕(HERMES)鱷魚皮迷你凱莉包,價格至少破百萬,在休閒運動風格中,加入些許貴氣,再次展現她獨特的時尚品味。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看到她的美照後,都驚喊「這顏色在你身上好美」、「這個顏色超適合妳的」、「只有妳能駕馭這個色」、「幸福就是最好的妝點」、「好舒服的配色」。

更多新聞: 江宏傑突情緒低落!大嘆「力不從心」演藝圈好友嚇壞急打氣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