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Apple Watch只為跟流行?過來人揭「2大優點」:用過就回不去了
有網友好奇「會買Apple Watch的都什麼人?」認為Apple Watch雖然看起來有點潮,但耗電量也頗為驚人,文章曝光後,就有過來人點出「2大優點」。(圖/取自Pixabay圖庫)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隨著科技不斷進步,除了智慧型手機幾乎年年出新款外,還衍生出無線耳機及智慧型手錶等裝置。而近年來,路上配戴蘋果Apple Watch的人更是越來越多,對此就有網友好奇「會買Apple Watch的都什麼人?」認為Apple Watch雖然看起來有點潮,但耗電量也頗為驚人,文章曝光後,就有過來人點出「2大優點」,直喊「用過就回不去了」。

更多新聞: 一樣55元「8折後」商品金額竟不同!過來人解答:建議售價不等於標價


買Apple Watch只為了潮?過來人揭「2大優點」超實用:已經回不去了
有網友好奇「會買Apple Watch的都什麼人?」認為Apple Watch雖然看起來有點潮,但耗電量也頗為驚人,文章曝光後,就有過來人點出「2大優點」。(圖/翻攝自《PTT》)


1名網友在《PTT》發文,好奇鄉民們身邊中,會買Apple Watch的人都是怎麼樣人?原PO坦言,覺得蘋果的Apple Watch除了有點耗電外,優點頂多就是「看起來有點潮」,似乎是現在年輕人穿搭中不可或缺的一環,不禁讓他想問「會買Apple Watch的都什麼人?」。

文章曝光後,立刻有過來人點出優勢,「出門運動,不用還帶手機,一樣可聽音樂邊運動,運動完刷條碼 用pay買東西、收到Line或簡訊、電話都可以回」、「Apple watch+Airpod,運動不用帶手機」、「很多line訊息的人,公司主管忙到只能用手錶確認是不是重要事項,沒空拿手機滑」、「騎車的時候比較方便接電話」、「用手錶導航真的方便」、「你可以買一隻戴戴看 尤其是你有很多蘋果產品、電腦、手機、平板,都可以交互作用」。


買Apple Watch只為了潮?過來人揭「2大優點」超實用:已經回不去了
文章曝光後,立刻有過來人點出「2大優點」,就是「方便」和「健康功能」。(圖/翻攝自《PTT》)

也有網友表示「防跌倒好用,買給老人家戴啊」、「運動的時候測量心率,以及買給長輩偵測跌倒」、「心臟有疑慮的,有人曾經因為相關警示及時就醫」、「上次撲街真的有偵測到跌倒」;不過也有不少人持反對意見「還要裝殼貼保護貼,笑死」、「1天充1次電根本智X,還會有人說你睡覺幹嘛戴手錶」、「買那個真的有點浪費錢」、「睡覺戴手錶真的滿不舒服的 我只有當兵才有睡覺時帶著手錶,不過現在智能手錶不是可以偵測睡眠,那還真應該要戴著」。


更多新聞: 結婚30年老公「首次送妻皮夾」卻少做1舉動!女兒傻眼嘆:鋼鐵直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