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30年老公「首次送妻皮夾」卻少做1舉動!女兒傻眼嘆:鋼鐵直男
有位女網友發文,表示爸爸這天買了一個皮夾給媽媽,但卻少做「1舉動」讓她哭笑不得。(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不少情侶、夫妻,總是會透過送禮物來增進彼此之間感情。近日就有位網友分享了自家爸媽的甜蜜故事,表示2人結婚已30多年,媽媽這天想換皮夾,因此向爸爸撒嬌,沒想到爸爸還真的買回來,結果買回來後,卻讓女兒看了直搖頭,大嘆「您是鋼鐵直男,還是媽媽平常都脾氣太好了?」文章曝光後,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 一樣55元「8折後」商品金額竟不同!過來人解答:建議售價不等於標價


結婚30年老公「首次送妻皮夾」卻少做1舉動!女兒傻眼嘆:鋼鐵直男
有位女網友分享了自家爸媽的甜蜜故事,沒想到結果卻讓她直搖頭。(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出媽媽這天難得跟爸爸說她皮夾破了,更說和爸爸在一起30年了,卻一次都沒有收到他送的皮夾過,還用撒嬌的口氣向爸爸表示「能不能買一個給我」,沒想到爸爸竟然真的買了個皮夾,結果一打開,發現皮夾上的「100元」的標價貼紙卻還沒撕下。

結婚30年老公「首次送妻皮夾」卻少做1舉動!女兒傻眼嘆:鋼鐵直男
只見皮夾上的「100元」的標價貼紙還沒撕下,讓原PO哭笑不得,大嘆「您是鋼鐵直男,還是媽媽平常都脾氣太好了?」。(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媽媽看到後超傻眼,原PO也在旁邊哭笑不得,大嘆「您是鋼鐵直男,還是媽媽平常都脾氣太好了?這男用皮夾就算了,您連100塊的標價都不撕就給您老婆,您是甲組的天花板484」。文章曝光後,立刻讓網友們笑翻,「爸爸果然真男人」、「媽媽的脾氣真好」、「爸爸求生慾好低」、「別誤會100是美金標價」、「爸爸的晚餐是吃紅燒皮夾還是清蒸皮夾呢?」、「不送還好,送了更難過」、「直男不分年齡」。


更多新聞: 出事只叫媽來面談!他問老師「為何不找爸?」真相曝光結局神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