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凱希不藏了!辣曬比基尼「根本超有料」網驚喊:完全看不出來
近日徐凱希在罕見在IG曬出比基尼辣照,讓不少男網友看了超驚訝。(圖/翻攝自徐凱希IG)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當年因為參與《超級星光大道》歌唱比賽竄紅的徐凱希,因外型甜美、口條清晰,近年成為了不少綜藝節目的主持人,親民的她也經常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們互動。近日她在罕見在IG曬出比基尼辣照,讓不少男網友紛紛驚喊「哇!完全不知道凱希有天使臉蛋,也有魔鬼般的身材」。

更多新聞: 喵星人捕魚去!虎斑貓嘴叼「活跳小魚」屁顛走回家:今晚吃大餐囉


徐凱希不藏了!辣曬比基尼「根本超有料」網驚喊:完全看不出來
女星徐凱希,因外型甜美、口條清晰,近年成為了不少綜藝節目的主持人。(圖/翻攝自徐凱希IG)


徐凱希昨(26)日在IG發文,曬出自己搭遊艇出海的照片,照片中她身穿桃紅色比基尼,手扶遊艇欄杆的模樣,讓她身材比例全曝光,不僅有超細的螞蟻腰、事業線更是直接出來見人,不過照片後的故事可就沒這麼光鮮亮麗了。

徐凱希坦言,「在颱風前夕出海的結果就是浪大到不行,船整整晃了大約40分鐘,偏偏拍照的地方就是最晃的地方,只好忍住拍完然後直奔廁所」。雖然船隻搖晃讓她拍照拍得十分辛苦,但她依舊十分開心,「這種說走就走的輕旅行真棒,享受每一個當下,學習不要把人生設定太多框架,成為一個自在的人」。

徐凱希不藏了!辣曬比基尼「根本超有料」網驚喊:完全看不出來
過去徐凱希給人的形象及上傳的照片都是偏可愛甜美,這次罕見曬出比基尼也讓網友們超驚訝。(圖/翻攝自徐凱希IG)

由於過去徐凱希給人的形象及上傳的照片都是偏可愛甜美,這次罕見曬出比基尼也讓網友們超驚訝,直喊「今天難得這麼性感耶」、「哇!完全不知道凱希有天使臉蛋,也有魔鬼般的身材」、「好辣辣,血流成河了」、「這套也太好看了,超級適合你」、「終於有凱希的泳裝照,身材超好」、「凱希真的深藏不露」。




更多新聞: 為了看蒙娜麗莎!本土劇女星逛羅浮宮「遇扒手」:我的錢包不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