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卡達象龜走失2天「只跑500公尺」!網見尋獲地點全笑歪:真的龜速
有網友發文,表示自家的象龜離家整整2天2夜,希望有好心人看到能幫忙找回,所幸最後在離家約500公尺的地方被找到。(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豐原好康聯盟社團》)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現代人熱愛養寵物,不僅狗狗貓貓,近年來還有人養起兔子、鴨子,甚至烏龜。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表示自家飼養的蘇卡達象龜自己翻牆離家整整2天2夜,所幸最後在距離飼主家約500公尺的地方被其他民眾發現,但就有細心網友發現,這隻象龜走失了2天,卻僅走了約500公尺,笑說「真的是龜速阿!」。

更多新聞: 傻呼呼邊牧「誤吞整隻大蟬」嘴巴緊閉呆站路邊!心虛模樣萌翻全網


蘇卡達象龜走失2天「只跑500公尺」!網見尋獲地點全笑歪:真的龜速
有網友發文,表示自家飼養的蘇卡達象龜自己翻牆離家整整2天2夜,希望有好心人看到能幫忙找回。(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豐原好康聯盟社團》)



1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豐原好康聯盟社團》發出協尋文,表示自家的蘇卡達象龜遺失,在豐原區三豐路某咖啡廳附近翻牆跑走,希望有好心人看到能幫忙,而在這隻蘇卡達象龜走失整整2天2夜後,在國豐路二段被路邊民眾意外發現,並送往頂街派出所,員警見狀也不知該如何是好,便在豐原區數個臉書社團發文,希望能找到主人。

事後,女飼主看到員警貼文,立刻打電話到派出所,並提供了相關特徵給警方,以免象龜遭到有心人士「冒名領取」,這隻象龜如今也終於順利回家。不過,就有細心網友估算,這隻象龜走失了整整兩天,但飼主家與被找到的地點僅相差約500公尺,不禁笑說「真的是龜速阿!」、「真的是慢慢走」、「會不會牠只是散散步」。

更多新聞: 蕾菈南下拍婚紗!一收工「上圍大解放」親曝做人進度:正在努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