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街沒注意警示牌「腳趾被削掉一塊」!她氣炸反遭轟:這世界不適合妳
1名網友抱怨,說自己這天逛賣場時,一個沒注意將警示牌踢飛,導致腳受傷,但之後賣場只給了1盒禮盒慰問,讓她相當不滿,文章曝光後,卻反遭網友砲轟。(示意圖,《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不只是開車要注意路況,就連逛街時也要小心受傷!近日1名網友抱怨,說自己這天逛賣場時,一個沒注意,將警示牌踢飛,導致腳受傷,大拇指一小塊肉瞬間被削下來,但之後賣場只給了1盒禮盒慰問,讓她相當不滿,文章曝光後,卻反遭網友轟「自己玩手機不看路對吧,難不成還要封樓才能確保你的安全?」。

更多新聞: 孫女稱能「月賺百萬」想到新加坡當直播主!阿嬤急報警人仍離家出走


逛街沒注意警示牌「腳趾被削掉一塊」!她氣炸反遭轟:這世界不適合妳
1名網友抱怨,說自己這天逛賣場時,一個沒注意,將警示牌踢飛,導致腳受傷,大拇指一小塊肉瞬間被削下來,但之後賣場只給了1盒禮盒慰問,讓她相當不滿,文章曝光後,卻反遭網友砲轟。(示意圖,非當事業者/民視新聞網資料照)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發文,表示這天在逛大賣場時,踢到賣場地板插座,造成大拇指底板被削掉1塊肉。事後原PO找來安全課長處理傷口,並提醒「鐵蓋板這樣掀起來很危險,是不是要拿個東西貼起來」,並留下電話給賣場。

不過事隔2週後,賣場一通關心慰問都沒有,讓原PO相當不滿,後續申請調解程序,賣場男公關則出面表示「已放黃色警示牌!是當事人未注意」,此話一出讓原PO瞬間氣炸,表示「是的,因爲看著別處,沒注意到地上,所以飛踢了黃牌,是我的錯?但在賣場內受傷是事實,也通報了,怎麼一間這麼大的公司,會在事發後用放生的態度呢?」。

除此之外,賣場拒付精神撫慰金,強調「我們的誠意就是『禮盒』1份!」讓原PO相當不滿,認為這樣的賠償時在不夠有誠意,因此上網詢問網友「請問在賣場受傷,是不是放個警示牌就免責?能否提供相關賠償案例參考,謝謝!」。

文章曝光後,原PO不僅沒被安慰,反而遭到網友一面倒砲轟,「所以妳精神撫慰金要多少?都知道是自己的錯了,還想?」、「一般都是看到沒擺牌子出事的,這種擺了還要去踢的我倒是第一次看到!不知道怎麼處理?反正你受傷了,傷害告下去,不過大概率啥都沒有!」、「你都說你走路沒在看了,怪誰?世界奇觀就在這裡了,這世界不適合妳,在家最安全!」、「自己玩手機不看路對吧,難不成還要封樓才能確保你的安全?」。

更多新聞: 捷運站奇特景象!她見人龍「排到詢問處」超困惑:明明很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