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錢也能出去玩?她靠「佛牌」賺13萬元旅費 爽喊:哪攤喜歡就全包
YouTuber芮琳到泰國旅遊後,將手中珍藏的佛牌拿去變賣,而得到13萬元泰銖當作旅費。(圖/翻攝「ㄢㄤQ芮琳」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你知道在泰國除了利用外幣兌換的方式外,還有什麼方法,是可以獲得泰銖的嗎?YouTuber芮琳日前到泰國旅遊,身上沒有泰銖的她,利用「佛牌」來向當地店家進行買賣換現,成功換到13萬元的泰銖(約11萬1500元台幣),讓她開心地大喊:「我看到哪攤喜歡就全包了。」

更多新聞: 暑假報復性出遊!接送服務需求大增「包車旅遊」較去年多120%

沒錢也能出去玩?她靠「佛牌」賺13萬元旅費 爽喊:哪攤喜歡就全包
芮琳將佛牌估價後,得到13萬元泰銖的金額,與市場價相差7萬元泰銖。(圖/翻攝「ㄢㄤQ芮琳」YouTube)
芮琳在抵達泰國後,發現機場的美元匯率從前一天的35元,跌落至33美元,讓她驚訝表示,在機場換錢非常不划算,隨即就來到當地一家會中文的當鋪店,將珍藏多年的佛牌交易成現金,根據佛牌的價值估算,她總共拿到了13萬元泰銖(約11萬1500元台幣)的現金,雖然比市價上少了7萬元泰銖(約6萬元台幣),但她認為也相當足夠,當芮琳看著手上滿滿的鈔票,更是忍不住興奮大喊要去逛街,豪氣直呼要把喜歡的東西全包,開心地開啟她這次的泰國之旅。


更多新聞: 愛莉莎莎住豪華飯店曬自拍!右下角「害羞小物入鏡」冒冷汗:被發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