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香對決!林襄穿性感比基尼秀側邊曲線 內衣女神雙手試摸彈性:包不住
Joeman日前推出比基尼價位對決,邀請樂天女孩成員林襄、雅涵擔任測試,兩人的火辣身材讓網友嗨爆。(圖/翻攝「Joeman 」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知名網紅「Joeman」時常拍攝開箱、實測等影片,其中主打平價與奢華評比的「Joe是要對決」系列大受好評,日前該系列推出最新一集,「奢華比基尼」對決「平價比基尼」,並邀請「樂天女孩」林襄、雅涵則負責試穿。擁有火辣身材的兩人,穿上比基尼頓時驚豔全場。而負責講解比基尼知識的拐拐,過程中「真摸」試手感,驚呼:「側邊明顯包不住,整個露出來了。」

更多新聞: 根本世界末日!逛新莊IKEA突遇強震來襲 民眾擠樣品床狂尖叫

擁有「最美蘭花精」稱號的張雅涵,和近期討論度超高的「啦啦隊女神」林襄,兩人分別擁有大C小D和Ecup的火辣身材,讓Joeman連忙戴上墨鏡,不知道眼睛該往哪擺。林襄與雅涵分別換上 4 套不同款式比基尼,最便宜的只要 260 元,而最貴的精品價位竟高達25,200 元,但無論哪一套,穿在兩人身上,都別有一番風味。
在其中一輪「充氣」對上「側開」比基尼時,擁有專業比基尼知識的「內衣女神」拐拐,竟直接「真摸」實測,而林襄的超好身材讓她驚呼:「側邊明顯包不住,整個露出來了」。

超香對決!林襄穿性感比基尼秀側邊曲線 主持人試摸驚:整個露出來了
拐拐試摸雅涵、林襄胸部,林襄的超好身材讓她驚呼,側邊明顯包不住,火辣身材一覽無遺。(圖/翻攝「Joeman 」YouTube)
超香對決影片PO出,網友嗨爆大讚,「YT就是要有Joeman這種清流!不只是讓我們增廣見聞,更是身心靈上的一種慰藉!」、「感謝JOEMAN,好人一生平安。」、「眼睛離不開螢幕,這樣就對了,太好看了這集!」、「九妹掌握了流量蜜碼,一小時十萬觀看!這集好香好襄!」、「林襄跟雅涵告訴我們,挑比基尼只看價錢無效,還要看長相」。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廖家儀地震一瞬間忍淚爬到門邊 和老公連線不敢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