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敵6.8強震!花蓮玉里3層樓超商倒塌「道路全堵」 昔日畫面曝
花蓮縣玉里鎮民族街、中山路二段交叉口,有一超商不敵強震,硬生倒塌。(圖/Google地圖、翻攝畫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今(18)日下午14時44分台東池上發生芮氏規模6.8地震,地震深度僅7公里,台東縣地區最大震度達6強,搖晃程度似乎也比昨晚更有感。稍早,花蓮縣玉里鎮也傳出災情,在民族街、中山路二段交叉路口有一處超商,因建築物不堪強震搖晃,硬生倒塌,畫面曝光震驚全網。

更多新聞: 6.8強震!花蓮玉里超商倒塌「3樓變1樓」 受困4人順利救出

搖不停!台灣東部從昨(17日)晚間發生一起芮氏規模6.4強震後,陸續發生不少餘震,讓全台民眾都心驚驚。稍早,台東池上又發生一起6.8強震,緊鄰震央的花蓮縣玉里鎮也陸續傳出災情!從過去照片可見,該棟建築原先是一棟3層樓高的透天厝,超商(玉明門市)就位於一樓,但在強震後,已經完全認不出街道原貌,民族街往中山路二段的路口也全都被建築殘骸封住。目前店內尚有4人待救援。

不堪6.8強震來襲!花蓮玉里3層樓超商倒塌 對比畫面曝
該超商位於民族街、中山路二段交叉口,目前民族街受倒塌殘骸影響,無法通行。(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不堪6.8強震來襲!花蓮玉里3層樓超商倒塌 對比畫面曝
據了解,目前店內尚有4人待救援。(圖/翻攝畫面)


更多新聞: 花蓮「高寮大橋斷裂」3人摔落待救!騎士卡橋中拍攝驚人畫面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