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遇地震!田馥甄高雄巨蛋今明兩晚演出緊急喊卡
因近日全台地震頻繁,歌手田馥甄在高雄巨蛋的演唱會今天緊急宣布喊卡。(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因近日全台地震頻繁,歌手田馥甄在高雄巨蛋的演唱會今天緊急宣布喊卡,聲明表示,經主辦單位與藝人團隊審慎開會後,為顧及現場觀眾、演出團隊及所有工作人員安全,忍痛宣告取消田馥甄「一一巡迴演唱會」高雄站9/18(日)、9/19(一)共兩場演出,造成諸多不便請見諒,相關退票手續將陸續於拓元售票系統與社群公告。



更多新聞: 快新聞/花蓮東里車站月台屋頂倒塌 火車傾斜倒鐵軌

昨天晚上地牛翻身,也讓不少藝人經歷驚魂,歌手田馥甄在高雄巨蛋舉辦的演唱會,被迫暫停15分鐘後才再度開演。而今天餘震不斷,全台有感,田馥甄演唱會主辦單位今天也宣布,明後兩場演唱會緊急宣布喊卡。

更多新聞: 快新聞/6.8強震全台有感 新北中和某大樓無邊游泳池疑裂痕漏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