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模6.8今年最強震!台鐵花蓮站疑交通癱瘓「民眾擠爆」郭婷筠急哭
受到台東規模6.8地震影響,花蓮車站現在似乎交通打結,郭婷筠拍下站內擠滿人的情況。(圖/翻攝黑色旋風郭婷筠臉書)

生活中心/吳峻光報導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資訊,今(18)日下午14時44分台東縣池上鄉發生規模6.8地震,中央氣象局直言這是該地區「49年來最大地震」,目前花蓮東里車站出現月台屋頂倒塌的情況,進站車輛也傳出傾斜翻覆,台語歌手郭婷筠受到影響,目前人卡在台鐵花蓮站,只見站內人山人海,鐵路交通似乎接近完全癱瘓。

更多新聞: 地震狂晃沒警報是「國家邊緣人」?發布標準曝「否則手機整天叫不停」

規模6.8今年最強震!台鐵花蓮站疑交通癱瘓「民眾擠爆」郭婷筠急哭
郭婷筠卡在花蓮回不了台東,只見車站內擠滿不知所措的民眾。(圖/翻攝黑色旋風郭婷筠臉書)

過去為民視《多情城市》、《大時代》等多部八點檔獻唱片頭曲的郭婷筠,稍早發文透露她人正在台鐵花蓮站,能看到受到地震影響,交通系統似乎全面停擺中,郭婷筠表示,「天啊~因為受地震影響我被卡在花蓮啦!誰來幫幫我,我要怎麼去台東?」,還四度用上大哭表情,Hashtag則寫著「#台鐵」、「#天佑台灣」、「#我有沒有花蓮的朋友」,顯然著急地就像熱鍋上的螞蟻。

從圖片中可以發現,車站內擠滿了不知所措的遊客,大家面面相覷只能等待,若原本有訂好行程,勢必會受到不小影響,郭婷筠的水汪汪大眼也微微泛淚。不過網友勸她還是安全第一,「花蓮會延誤是因為有月台崩塌,所以建議搭計程車或開車去」、「婷筠注意安全,還會有餘震」、「妳平安最重要,不要搭火車了」、「現在最好先別搭交通工具」、「台東的路都有受損,現在應該亂成一團了」。

更多新聞: 近2日餘震不斷「上下左右晃」!網推1款APP:倒數結束馬上開始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