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花蓮玉里樓房拆除最新畫面 尋獲超商保險箱及ATM
花蓮玉里一棟樓房被震倒,今天進行拆除作業。(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台東池上昨天下午發生規模6.8地震,全台有感,花蓮玉里一棟樓房被震倒,4人一度受困屋內被救出,而倒塌樓房也被拆除,因一樓為超商,收銀台和櫃檯下方保險箱陸續被找到,但辦公室內的保險箱尚未尋獲。

更多新聞: 快新聞/花東「一夜11震」最大規模4.4 8鄉鎮今停班課

花蓮玉里鄉中山路的超商,昨天下午地震發生時,3層高的房子應聲倒塌,造成4人受困,其中住在2樓的陳姓房東和妻子,正在午睡休息,沒想到天花板直接壓了下來,救難人員進入時,利用各種破壞方式,才把夫妻兩人從夾縫中給救出來,不久後救護人員也將受困在屋內的母女檔就出,所幸均無生命危險。

倒塌的樓房取得屋主同意後,縣府連夜進行拆除作業,現場也找到超商收銀台和櫃檯下方保險箱,約有6萬現金,以及ATM約150萬,但超商辦公室還有一個暫放日收入的保險箱尚未找到。

快新聞/花蓮玉里樓房拆除最新畫面 現場尋獲超商保險箱
現場找到超商保險箱。(圖/民視新聞)
快新聞/花蓮玉里樓房拆除最新畫面 現場尋獲超商保險箱
花蓮玉里一棟樓房被震倒,今天進行拆除作業。(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規模6.8地震花蓮到台東火車不通 「類火車」客運接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