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遇地震躲桌下避難!下半身「小草莓遮掩」急喊:請忽略我穿著
謝忻地震當下躲到桌子下避難,她的穿著卻意外引發關注。(圖/翻攝自「xiexin1127」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花東地區連續多日發生大地震,先是17日晚間9點41分發生規模6.4強震,昨(18)日又出現6.8主震,全台各地都感受到劇烈搖晃,花東地區也傳出不少災情。藝人謝忻就分享遇到地震當下的反應,她嚇得躲在桌子下,不過她在身上放了個草莓圖案,並要大家忽略她的穿著,沒想到反而更加引人遐想。

更多新聞: 謝忻瘋九天玄女!模仿影片釣出阿翰開示「愛偷親被拍到」她尷尬回應

台灣連續多日發生規模6以上強震,許多藝人也被大地震嚇到心驚驚。謝忻昨日在IG限時動態分享自己遇到地震當下的反應,她和1名小女孩躲在桌子下避難,她一手還緊抓對方手臂,看得出來相當害怕。謝忻也在文中寫下:「昨晚的尖叫姐,趴下、掩護、穩住」。

謝忻遇地震躲桌下避難!下半身「小草莓遮掩」急喊:請忽略我穿著
謝忻曬出地震當下的反應,她的穿著卻意外引起關注。(圖/翻攝自「xiexin1127」IG)


引起注意的是,謝忻PO出的照片中,她只穿了件粉色背心,下半身則是全用小草莓遮住,隱約能看到她露出白皙大腿和腳掌。謝忻也特別寫下「請忽略我穿著」,不料此話一出,立刻引起網友好奇她是否「下衣失蹤」,更增添幾分遐想。

謝忻遇地震躲桌下避難!下半身「小草莓遮掩」急喊:請忽略我穿著
謝忻先前就曾透露非常害怕地震。(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事實上,謝忻先前就曾透露過,自己非常害怕地震,2020年12月10日東部地區發生規模6.7地震,全台同樣感受到猛烈搖晃,當時謝忻也是直躲到桌子底下避難,甚至害怕地不斷發出啜泣聲。後續這段21秒影片被網友發現她疑似不慎走光,對此,謝忻還特地開直播澄清,強調自己真的沒走光。

更多新聞: 謝忻瘋威力彩!曬健身照嗨喊中了「永遠不運動」邪惡視角網歪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