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讓社區電梯「2天壞2次」!高雄妹爬31層哭了 網:乾脆別回家
一名網友因地震讓社區電梯壞掉,讓她相當崩潰。(示意圖/取自Pexels)

財經中心/徐詩詠報導

918台東大地震全台有感,東部地區也傳出不少災情。不過,一位住在高雄的女性網友崩潰發文,表示自己電梯因地震而故障,讓他整整「爬了31層」,相當後悔直呼「不敢住那麼高了」。

更多新聞: 超晃!高雄承億酒店24樓無邊際泳池「掀浪」 民眾崩潰不斷尖叫

該網友在PTT以「 回家要爬31樓怎麼辦」為題,寫下:「下午一個震,把社區電梯震故障了,電梯公司還沒派人來維修,我從地下室B5爬樓梯回家26樓,總共要爬31層,會不會爬到一半累死在樓梯間,過幾年後才被人發現」,她還進一步補充「2天壞了2次」。

地震讓社區電梯「2天壞2次」!高雄妹爬31層哭了 網:乾脆別回家
一名網友因電梯壞掉,導致她要爬31層樓梯才能返家。(圖/翻攝PTT)


不少網友表示「下次買透天的」、「不爽就去睡旅館」、「誰叫你花大錢住大樓,公寓沒這問題 」、「睡電梯門口等電梯好」、「我會直接全家帶去住飯店」、「你們大樓的公設好脆弱」、「果然,太高樓也是不行」。

更多新聞: 公仔迷心碎現場!強震狂搖畫面曝光 他喊:全都「芭比Q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