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克立婚變後發聲了!IG時隔4個月曬「2截圖」網見內文全看哭
昨(18)日台東強震全台有感,夏克立也時隔4個多月在IG發文替台灣祈福。(圖/翻攝畫面、IG @xiakeli)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藝人黃嘉千與加拿大籍老公夏克立結婚16年,夫妻倆經常以甜蜜形象示人,也不時會曬出合照放閃,未料今年7月爆出婚變,甚至鬧上法庭,震驚演藝圈;而傳出婚變後,夏克立態度始終低調,不過台灣昨(18)日下午發生規模6.8強震,他本人也在IG發文替台灣祈福,讓不少粉絲相當感動。

更多新聞: 50歲黎姿「突坐輪椅」粉絲全嚇壞!本人親曝傷勢:不能上班了


夏克立婚變後發聲了!IG時隔4個月曬「2截圖」網見內文全看哭
昨(18)日台東強震全台有感,全台各地都感受到劇烈搖晃,花東地區也陸續傳出災情。(圖/翻攝畫面)


昨(18)日下午2點44分發生芮氏規模6.8強震,全台各地都感受到劇烈搖晃,花東地區也陸續傳出災情,除了花蓮玉里鎮1棟3層樓建築物倒塌外,一家預拌水泥廠的工人不幸還被壓死、3層樓房倒塌、橋梁斷裂、火車傾斜脫軌,種種災情讓人看了相當不捨。

對此,夏克立也在IG更新貼文,曬出多張台灣災情照片,寫下「Hoping everyone is safe.(希望每個人都能平安)加油」;除此之外,他也同樣在限時動態貼出另1張災情照,感性說道「Wishing all the best.(願一切安好)」。祈福文章一出,粉絲們見狀都表達感謝之意。


夏克立婚變後發聲了!IG時隔4個月曬「2截圖」網見內文全看哭
夏克立這次發文距離上次已時隔4個多,看得出來在傳出婚變消息後,動作可說相當低調。(圖/翻攝自IG @xiakeli)


事實上,夏克立這次發文距離上次已時隔4個多月,上篇貼文是5月9日所發布,看得出來在傳出婚變消息後,動作可說相當低調,整個人如同消失一般,就連開庭都缺席,由律師處理。不過,在台灣發生強震後,他卻罕見發文,雖然只是簡單的2句話,但依舊能感覺到他人在加拿大,但仍心繫台灣。




更多新聞: 蔡瑞雪「下衣失蹤」現身蘋果直營店!手提戰利品爽喊:第1次搶哀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