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昀儒單站三線作戰 桌球神童奪兩冠一亞大豐收
林昀儒單站奪下兩冠一亞佳績。(畫面來源WTT)

桌球WTT阿拉木圖站,21歲的我國桌球好手林昀儒"三線作戰",他在男雙跟混雙都獲得冠軍,男單則在決賽激戰7局落敗,個人單站包辦兩冠一亞的好成績。同時這一站,中國部分主力選手缺席,也罕見出現桌球強國,單站沒有任何冠軍的窘境。

更多新聞: 桌球/首搭檔陳思羽力退中國「混雙奪冠」 林昀儒今再戰男單、雙決賽

台灣桌球"國民金孫"林昀儒,在WTT阿拉木圖站,聯手廖振珽拿下男雙冠軍。混雙改與陳思羽搭檔,也在決賽擊敗中國組合,以局數3比2贏球,兩人首度合作就拿下金牌。至於落敗的中國組合,是這一站比賽唯一打進決賽的奪冠希望,輸球之後,桌球強權中國罕見創下單站比賽全軍覆沒、沒有冠軍的窘境。
另外,林昀儒男單決賽打滿7局落敗,不敵德國最強削球手Ruwen Filus,林昀儒三線作戰,拿下兩個冠軍一個亞軍,戰績大豐收。

更多新聞: 桌球/林昀儒無緣「3冠王」!遭德國削球好手逆轉收WTT男單亞軍